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再見安陪恭加

注:寫的日期和發佈的日期不同!!可能發的時候安陪醬已經走了 (;_;)

1.)  きょうか最近在blog中透露了自己想退出HKT48,而今天的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結束後官方也正式宣佈了畢業的事情。這是第一次有成員正式從HKT中畢業,其他成員們一定很傷心吧,因為是一直互相支持走過來的同伴

其實正如以往一直所說,沒有人能夠永遠留在AKB系中,AKB只是一所學校。同樣地,沒有人可以一輩子都在同一間學校裡讀書吧。這只是一個夢想的踏腳石,對於 きょうか來說,在HKT中人氣不高,加上又是1期研究生,本來第二期的加入已經令她不如以往,現在第三期加入後她們的人氣又很快地壓過了一期研究生們,不論是拍照,公演,節目中存在感都非常低的她.為了達成做模特的夢想畢業都是無可奈何的事。

之前看田中秀臣的格子裙經濟學才知道原來研究生們沒有薪水(雜誌拍攝之類的額外收入另計),但舞蹈課,發聲練習這類的課堂則完全免費,完全是一個''想走就可以走''的地方,在HKT中訓練的是作為偶像所需要的能力。秋元老師也說過畢業後才是真正的開始。


根據書中所說,AKB系這種運營方式的弱點是出路不明朗,''AKB''的角色已經深深印在粉絲的腦海中,畢業後人氣大不如前,甚至變回普通人的例子不鮮。

所以希望 きょうか從今以後向模特這個目標進發吧!
在這想引用一下青山テルマ「♪帰る場所」的一句歌詞:
さよならはお別れの言葉じゃなく
また会う約束なんだよ
(再見不是分離的說話,而是再會的諾言)
(一直都覺得她長得很像已畢業的小森美果)

12月30日 下午9:47 她對於自己畢業的事在G+打了一大段文,內容如下:

こんばんは!


今日は最後の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でした。


やりきりました!
もう悔いは残っていません!

ウィンブルドンへ連れて行ってもできたし!(笑)

最後に一期生で『手をつなぎながら』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残念ながらちょりがお仕事のため来ることが出来なかったけど‥
初 めての公演がこの『手をつなぎながら』公演だったからこの曲を歌うとその時の事とかすごく思い出しました。けして、楽しいことだけではなかった。人数が少 なすぎて公演が13人公演の時もあったし、心が折れそうな時もありました。でも、みんなが支えてくれたから、どんな壁だって乗り越える事ができました。
メンバーのみんな、今までありがとう!大好きです。


まだ実感があんまりわいてなかったんですけど‥

今日楽屋のロッカーを片付けたり、みんなからもらった色紙みたいな‥ファイルみたいなのをみながらやっと実感がわいてきました。やっぱり寂しいですね。でも、自分でちゃんと決めたことだから、後悔はしていません!


この道が正解か不正解かはわからないけど、自分を信じて、これからもがんばります!



今まで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た方、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素敵な二年間になりました。






そして、今日花束いただき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さっそくその中にはいってたブロッコリー
をてんぷらにして食べたよ!おいしかったです!
長い布にかかれた応援メッセージも。
一生大切にしま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決定要翻譯這篇文章讓更多人了解安陪的想法)
翻譯內容請見 HKT48 FANS CLU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KT48-Fans-Club/527211887318238

畢業這個選擇到底是對是錯沒有人可以確實答你,我們可以做的是相信自己的選擇努力

正如秋元康先生所說: 戀愛沒有正解, 我們只可以認為自己選擇的就是正確答案
 G+的首頁圖,畢業後再也看不見了

2.)然後我今天終於齊了HKT TC的みお+りーぬset了! (不包括直筆..) 對於這些交易品,我喜歡以卡換卡的方式進行,只是用錢收回來的話我覺得有點沒趣了,嘛大家的喜好不同,只要最後能夠集齊自己想要的成員的話就皆大歡喜了!



簽名的字體金閃閃的非常漂亮! 有種外行人一看就覺得很難入手的感覺w

原本要跟我交換的人要求我用あおい跟他交換,但之後檢查自己的卡組時發現原來あおい已經有4張了!但答應了人就不能反悔....以後有機會再跟其他人換回來吧。
之後我希望能夠組的是優花しなもん,她們都是我的推成員呢!

3.)今年的聖誕節,成員們一如既往穿上聖誕服慶祝,當中最可愛的當然是みお啦 (笑
不過みお在聖誕節前幾天病了,當時我剛考完試身體一放鬆就感冒了,我們恰好在同一天生病,某種意義上覺得高興呢w 幸運的是,みお很快就恢復精神了,能夠趕得及慶祝聖誕;但我的回復力很慢...算了,只要みお痊癒就好ww






                                            (↑↑↑びっくり仰天的みお,眼睛睜大了!↑↑↑)

4.)最近在Facebook見到Tomonaga mio, Miyawaki sakura等的帳號,雖然知道不是本人,但當她們讚好我發佈的東西時,依然會高興.....


在個人資料頁面上,寫著みお就讀福岡市女學院,雖然不知真假,但當我查有關這間學校的資料時,發現原來水手服正是從這間學校傳開的,當時的女校長為了學生活動方便而把校服改為水手服,其後有更多的學校跟隨,成為現時女國中生的象徵。(Miya 字解日本 食,衣,住,行) 又增長我的見聞了。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ver 2.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