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香港的黑店

今次的這篇文章我認為大家(特別是香港的新飯)必須看一看。
說到香港的黑店,大家都應該認為是位於信和地庫因為每次AKB系推出新碟時也可以以高價偷跑的某鋪,但除此之外,還有另一間更可恥的店。
我不能公開名字,但即使我不公開,相信香港的飯十之八九都能猜到,為了這篇文章,我收集了不同飯的經歷,在此進行整合。

大家的經歷都是一樣:被拖欠已付訂金的貨品


當AKB系出新單曲的時候,這間店都會發一篇類似上圖的文章,最重要的兩句已經圈出來了,先不論遲一賠三這個信口開河的約定,一旦拖欠貨品(天災另計),受害者可要求索償

(參考資料: http://www.judiciary.gov.hk/tc/crt_services/pphlt/html/sc.htm#1 )

目前已知事主A被拖欠物品: 2件AKB T-shirt , AKB48第34張單曲, SKE第13張單曲 (大部份在經過一段長時間後才能拿回並未有任何額外賠償。)




而事主B則是月曆盒,
C君被拖到錯過了Request Hour的投票期,
還有DEFGH情況類似不詳錄....

加上這間店的開店時間極度不穩定,取決於店主的作息時間,本人曾試過一次因此吃閉門羹。。。我心中的一個極大問號,為什麼這間店還能生存?
而我自己的情況非常複雜...但簡言之就是從2013年7月拖到2014年1月中的吧。最終因為連店主自己都受不了草草把訂金原封不動還給我。。。結果就是我自己現在需要自行收購上一年的單曲,無語了。。。

其實這間店原來之前都因為某原因被責,參考網址在下:

( http://lilium-blogger.blogspot.hk/2013/05/blog-post_20.html )

每一次購物之前都請小心選擇商店,進行風險評估....現在是我們先趺進這個坑,提醒前面的人注意有個陷阱,希望這篇是最後一篇受害文....如果發現自己有類似的遭遇,或對某些營商手法不滿也歡迎在此分享自己的經歷。


---------------------------------------------------------------------------------

ver 1.0

1 則留言:

  1. 只可以咁講 當買一個教訓 阿一哩間野無疑係一間黑店
    從民事方法可以作出投訴,如果受害者愈多,勝訴機會愈大
    不過都係生一事不如少一事 希望更多人知道阿一係一間黑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