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夏休み自由研究発表 (Type C)

收錄在第二張單曲メロンジュース Type C的DVD中,每個成員都選擇一項活動挑戰,當中有成功也有失敗,我看到幾個有趣的,分享一下,沒有看過的人可以看看!

1.)宮脇咲良
挑戰: 找出最快流眼淚的方法!


 因為さくら的志願是成為女演員,如果能夠知道如何快速流眼淚的話就能大大提升自己的演技!但是....

方法一:普通地哭

 就是自己慢慢培養情緒,自然地哭出來,這也是在演戲時最好的方法之一,不過缺點是非常困難,結果不出所料地失敗了...有待加強!


10倍速也用上了...

方法二: 切(吃)新鮮的洋蔥


其實這個方法要用手剝,而且眼睛睜大瞪住才可以,但さくら直接拿起就生吃了 -_- 雖然生洋蔥的味道也很刺,但最終還是失敗了呢


方法三: 聞(吃)芥茉 

只是聞用處不大呢..最後還是鼓氣勇氣吃下去了!

 
看著她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刺鼻......最終的時間為2分35秒!

方法四: 眼藥水


這個絕對是最快吧 (ー▽ー) 最終時間14秒

2.)森保まどか
挑戰: 來自成員們的要求,什麼都會做!



 應該會有很多恥度大的要求了...雖然我覺得做這種事都不會有什麼得益 -_-

要求一: どじょうすくい by 若田部遙


這個我也說不清是什麼,就當是一種賣醜方式吧.....話說不怕木條插進鼻裡嗎!


要求二: 弄彎湯匙 by 岡田栞奈


好恐怖......皮笑肉不笑的感覺!


 要求3: 打掃 by 經理人


23333333經理人也有寫啊! 繼續各方吸仇恨


要求4: 御宅藝  by 下野由貴



這個厲害了,我覺得做得很像啊...背景音樂是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如果背景可以全黑的話,看著兩支螢光棒在揮動其實效果是相當好的!



要求5: 吃糖粉 by 弟弟


看來弟弟是嫌命長了....要姐做這些事情

要求6: 全力眨眼 by 母親

因為臉上太多白粉了幾乎做不出來- - 就算了吧

3.)朝長美桜
挑戰: 用博多腔說桃太郎的故事!

因為みお平常不太說博多腔,所以要挑戰自己用博多腔說完一整個故事!
這個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日語我只懂皮毛..一直都覺得博多腔只有けん和ちゃん而已....




 不過一直看著台詞...多看看這邊啊!

-------------------------------------------------------------------------------------

ver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