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新的總選舉海報 (AKB48 37thシングル 選抜総選挙)

1.) 各地的劇場開始張貼總選海報了,今天一下子有很多人把照片上傳上來,當然我第一時間找的是みお,秋吉,りーぬしなもん,之後也看了其他HKT成員的,子團和本店沒有怎麼留意。海報公開後,終於開始有選舉前夕,大戰在即的實感了。


上圖是這一屆總選(新),下圖則是舊的。我看到新海報後腦中第一時間在想這個可能是粉絲們自製的版本,但後來被確實真的是官方海報...
我覺得舊版本被新版本好很多,新一張感覺上比舊的隨便,
首先上圖衣服是<Party開始了>公演中unit<裙擺飄飄>服,下圖是出道曲<初戀蝴蝶>的打歌服。我認為新海報並不適合穿這套拍攝..為什麼呢?因為兩套衣服都很''舊'',前者為二期研究生初公演時期,後者則是出道時期。自第32單總選過後一年,發生了不同的事情,包括九州巡演和追加的全國巡演,KIV組成,大組閣,新公演,新單曲....等等。但是,在新的總選海報拍攝中卻選一件舊衣服,我認為不能令大家覺得成員正在''成長'',甚至我把兩張圖片的使用次序互換都不會有太大的違和感。
本來我期待的新海報設計是依然粉紅色系,然後加上一個新髮型什麼的,而這個新海報卻寧願為了令櫻花不跟背景同色都不要用白色以外的顏色作為背景色,不過整體而言還算合格的(みお的存在就是合格的原因!),但比舊海報遜色。

評分的話,大概如下:

37th選ポー: ★★★★★★☆☆☆☆
32th選ポー: ★★★★★★★★☆☆

みお在G+上簡單說明了這張海報的用意,穿上<裙擺飄飄>的服裝是包含了''不忘記初心''這種感情,至於''満開の美桜を咲かせたい''這句則是自己親手寫上去,在6月7日與大家一起迎接這朵滿開的櫻花。


朝長美桜

公開分享  -  下午10:19

こんばんは^ ^

みおたすだよ♪


今日から劇場ロビーにて
総選挙のポスターが貼られています。

わたしの、今年の総選挙ポスターは
『スカート、ひらり』の衣
装です。
わたしにとって初めての
ユニットをさせて頂いた曲です。

初心の気持ちを忘れずにという
気持ちを込めてスカート、ひらりの
衣装にしました。


キャッチコピーは
『満開の美桜を咲かせたい』です。
自分で書きました。

6月7日。
皆さんと一緒に
満開の美桜を咲かせられるように
頑張ります。


 以下是其他較喜歡的(找不到りーぬ):
 (↑↑↑自出道後話題性跌至冰點的Draft生....希望儘快有G+了解一下這妹子↑↑↑)
 (↑↑↑我最喜歡這一類的藍白色彩↑↑↑)

 (↑↑↑以新形象示人,顯出與上年的變化和成長↑↑↑)

2.) 關於拍照會
上星期已經開始了新專輯的第一場拍照會,不知道是否首天的關係,有很多粉絲都不守規則,做出各種不合適的姿勢,例如以下兩張:



先從上圖說起,相信舉中指這個動作是''國際語言'',日本人當然都知道在公眾場合舉中指是非常不禮貌,甚至是一種挑釁,並帶有攻擊性。當成員被要求做這類動作是,不但要嚴正拒絕,工作人員也應立即阻止,奇怪的是雙方都沒有行動,最後還是拍下來了。
雖然古川其後在G+向粉絲們道歉,但是已發生的事情也再收不回來,我對她的印象已經不是一時三刻能夠改變的...
另一個就是某蘿莉控大叔與美久拖手的照片,由於會場規定粉絲不可與成員有身體接觸,但工作人員依然沒有上前阻止,令人開始質疑他們的效率....甚至有人諷刺''夠帥就可以拖手,夠壯就可以舉中指''
希望6月29日那一場會有改善

本村和みお的服裝都很漂亮



3.) 下圖的兩張海報攝於銅鑼灣,為了拍下來我特地跑了一趟,店內都賣日本的水果,價錢當然不普通了,本來打算買兩個青森的蘋果試試,但實在下不了手。
不過青森的蘋果為什麼要找九州的偶像團體宣傳呢?(笑
總之能夠在官店,旺角以外的地方看見HKT已經很不錯了 (y)


4.) 最近確實感受到みお 兼任AKB的各種好處,除了會推出港版月別外,官店也會增加她的商品。最近AKB新推出的音樂遊戲,或之前的ステージファイター也有望可以加入,從而令更多人認識。但代價是兩邊的工作都要負擔,非常辛苦,不過正因如此也同時為更多人帶來不少動力。
順帶一提,如果有玩那隻新音樂遊戲的話各位可加我id: 25974592
Center為四星的小嶋真子,用處不大.......
個人認為這遊戲的吸金力比PAD和怪物彈珠等都大,因為抽成員的時候如果想得到強力的成員.除了需要更多石外,還要承受一無所獲的風險,而且即使歌曲有Full Combo,只要成員的陣容弱,依然只會有C級的成績。 幸好,開始時會有不少音石能夠免費獲得。如果能夠加入HKT的歌曲就好了。(當然包括HKT成員



-------------------------------------------------------------------------------------------------------------

ver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