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HKT48 の「ほかみな」~そのほかのみな EP01-02

1.)HKT48 の「ほかみな」~そのほかのみな

是HKT48的除ごぼてん外的另一個新番組,雖然之前說過ごぼてん的節目類型與おでかけ相似,但這個與前兩者並不相同,它是一個''偽''直播形式的番組。除了請來粉絲到現場觀看外,更以無剪接為特點,所以畫面的右上角會看到Live,下有小字「っぽく放送してます」,意思就是''正在以一個Live的感覺播放中''!

由於大家一提起HKT,都認為最有代表性的人是指原(雖然我會先想起みお),所以新番組以其他成員不再被叫小伙伴為目標,每集圍繞著''臉''這個主題進行不同環節,最後再選出MVF (Most Valuable Face),有點類似おでかけ的外出MVP,脫離''小伙伴''的行列 。



這張大頭照不知道是誰吧?w 其實是把秋吉優花,兒玉遙,本村碧唯,穴井千尋,松岡菜摘 和田島芽瑠的公式照上一部份抽出來再重新拼貼。因為臉,髮型是以秋吉為基礎,所以一開始未介紹這張照片時我還一直在想為什麼要把秋吉的公式照放出來....

第一集和第二集都非常有趣,特別和植木的遊戲,充份“突”顯出她的下巴,原來真的好長...雖然不知道她本人到底喜不喜歡,但始終要適可而止,不要過度嘲笑了。




以下巴來玩各種遊戲。。包括用以代替新幹線的端部和敲鐘,的確可以令人對植木留下深刻印象,將來可能一提起HKT的話,大家都會記得有個下巴特長的成員叫植木南央。。

另外,第二集有個關於妹妹的環節,成員以妹妹的形象模擬各種場景,再由台下的觀眾投票。那一集的出場成員中植木和坂口在現實中真的有哥哥,不知道他們看到這個節目會有什麼感覺呢...我的話只是看著她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了,難怪下野會這麼抗拒。
 而且這部份佔的時間很長,看到有點悶了,可能是我不喜歡這類吧。


說到妹妹,最近在我管理的秋吉優花專頁上,有人自稱是秋吉哥哥的同學,他以為該專頁是由秋吉的經紀人開設,故打算直接與秋吉對話,而他在專頁上留言後都有一堆人問關於秋吉哥哥的事情。雖然這類事件不是第一次,但作為偶像的粉絲,想知道成員的私人和家庭狀況實屬好奇之心,但也應該考慮他人的感受,不能''率性而為''。假如你的家人一直被一堆不認識的人騷擾都會不舒服吧。加上秋吉她並不經常提起自己的哥哥(或者連她有沒有哥哥都不知道,上網查過是粉絲在握手會上得來的情報),大家就不要再做這種行為吧,即使知道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也有可能是想知道到底可以合法把秋吉當成妹妹的那個人是何方神聖←_←

表面上的留言,之後也有再inbox,但記錄已刪除。

HKT48秋吉優花 Akiyoshi Yuka: https://www.facebook.com/hkt48akiyoshiyuka?ref_type=bookmark


總括而言,這個新節目雖然每集長約一小時, 但絕不悶場,非常推薦追看。
最新HKT的新番組都很有趣,有時候反而忘記看おでかけ了,但我依然認為後藤是最好的主持....他的吐糟太好笑了,不論到哪個節目都會很有趣;之後就是負責てんとうむchu!土田和ほかみな的檸檬茶組合。

HKT48のごぼてん: ★★★★★★★★☆☆
HKT48のほかみな: ★★★★★★★☆☆☆

2.) HKT48 X AQUOS 合作拍攝廣告第4彈

這系列廣告總共有5輯,而這一次就是透過某一個身體部份來猜成員,如果熟識各成員的特徵的話相信不難猜出來吧。粉絲可以向自己喜歡的片段投票,票數最多可以拍攝全畫面版本。

詳細資訊: http://aquos-hkt48.jp/

牙齒形狀,面型和指甲上的裝飾令我幾乎肯定她就是みお,
還有一段是額頭,相信不用看都知道了.......

以’’今見えてるものは、すべてじゃない。''為廣告標語,言簡意賅。這對是指原的眼睛,看得出來嗎?
-------------------------------------------------------------------------------------------------------

ver 2.03

1 則留言:

  1. 這令我回想起有一天, 我想找ごぼてん的兩個3期生看時, 意外的開到了ほかみな, 想不到HKT同時有兩個新番組推出~
    (可惜因為對ほかみな那集的成員沒興趣, 所以看了一會就關了)
    這節目的形式, 正正就是AKB48 cafe差不多每天也有做的”AKB48の"あんた、誰?", 都是請幾位成員到cafe現場在現場觀眾下做企劃的~

    這個CM我也有聽說過, 上次nakomiku的天使惡魔投票應該是平手, 那麼就能同時看兩條片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