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東京へおでかけ! (3)

難得來到東京,當然要到傳說中的秋葉原打轉!作為動漫,偶像聖地,當然也有不少機會看到HKT48,而這次旅行花費得最多的地方,正正就是這裡。有不少商品都比香港便宜,不但是那些加上運費定價的,就連在粉絲之間互相交易的生寫真都很划算,難怪有不少人每次出行都總會在Facebook開貼代購生寫,所賺應該夠飽餐一兩頓了。

秋葉原
  在秋葉原,最不缺的就是各種動畫,漫畫,遊戲,偶像相關的商店,琳瑯滿目,由於這次旅行的目的之一是見識一下生寫真的價錢和補購HKT48第三張單曲的Type C (香港的黑店定價過高,一般人除非急要,否則不會在那裡買),所以來到這個地方簡直如魚得水。這也是為什麼之前寫第三張單曲各CW曲的感想時,沒有寫研究生的那一首,因為我連聽也沒有聽過.....
我的癖好就是一定要聽CD的(只限HKT48),MV和特典內容也要看買回來的DVD版本。
最後隨便走進一間專賣偶像商品的店鋪,價錢果然比香港便宜!我買了兩套共6張,一套是熊沢世莉奈的春con組合,500日元;另一套是秋吉優花的巡演組合,1200日元。如果這兩組在香港買的話應該分別要100-200元吧。
(↓↓↓左面的500日元是指熊沢春con組合,但我把膠套用來裝秋吉的生寫真了↓↓↓)



AKB48 Cafe&Shop
  來到秋葉原,當然不能不去這個地方朝聖,一直覺得位於香港西九的官店地方又小商品種類又不多,結果原來日本的都差不多....orz 我就當是貴精不貴多吧,還好HKT48的商品也比香港的多,加上可以在cafe看到成員的簽名,簡直是抵回來。
  在Cafe裡等入座時,一直看著みお秋吉的簽名,和她們的距離真的是''似近又遠'',期待一年,本以為可以參加合照會,但料不到會有突發事件,結果就只可像這樣望梅止渴....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見到真人呢?如果みお會來香港的話
,哪怕是提前一星期去排隊我也會做。
  在cafe點餐可以抽一張杯墊,本來抽中的是大島涼花,但與朋友交換了,所以現在手上的是てんとうむchu!的渋谷凪咲。與朋友分別點了當天推薦的小嶋真子特製意大利粉、總監督的蝴蝶絡蛋包飯和柏木的スタミナ丼...賣相和味道很不錯,當然價錢也不低,因為在cafe裡你可以借閱不同AKB48的雜誌;與其他粉絲交流;又有大電視播放不同公演片段或MV;更重要的是可以看看那些劇場壁寫,我當然第一時間找みお的了。最後甚至可以在旁邊的小黑版上寫上各種應援訊息(不過人太多很快就會被刪掉)
  聽說cafe有兩種座位,一種是普通;另一種姑且先叫作劇場位,當時因為輪侯時間太長而放棄,但原來在某些時段坐劇場位的人可以利用大螢幕欣賞公演,更可點一首MV播放,如果再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一次。

之後走到旁邊的商店買個みお匙扣作紀念品。





 ----------------------------------------------------------------------------------------------------------------

ver 1.04

7 則留言:

  1. 果然akb48飯是必去秋葉原的。那裡是飯的天堂,錢包的地獄呢~
    等著你實踐早一星期排みお這一句xd

    另外你有冇去開香港的生寫日?今星期六會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無去開生寫日 :(
      係個大坑orz
      之前mio第一set打算買,但好貴

      刪除
    2. 有冇興趣去玩?
      不過齊mio的我諗最少要兩包, 唔好彩的可能要3-4包...
      而且記住早點去排隊~

      刪除
    3. 多謝提醒!
      不過最怕係買左不但換唔到,而且仲會剩低唔想要既散張(ー▽ー)

      刪除
  2. 初次見面你好XD
    我也是HKT推!!!OvO
    不過我是神推阿娘唷~好羨慕你能去日本喔OvO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留言!
      HKT裡推哪一位呢?

      如果合照會再不宣佈什麼時候重開的話我可能下次計劃去福岡了!

      刪除
    2. 神推 村重杏奈(阿娘)!梅露(田島芽瑠)是激推!
      (神推>激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