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HKT48 香港粉絲見面會 (141015)

 


 

(若圖中文字不清楚可先下載放大,下有原文)

Repo 原文:

な=なっちゃん

私:はじめまして!じゃんけん大会のコスプレかわいいです!
な:(笑)ありがとう
私:私とじゃんけんしていいですか?
な:いいですよ!せい。。の 、じゃん、けん、ぽん!
な:あいこで。。。しょ!勝った!
 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な:バイバイ!

這次比起上一次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想表達的都成功地說出來。只是到最後,本來想說我看牛蒡天的時候一直都有關注她 (因為她在其中一集跟指原哭訴自己愈來愈難突出...),結果變成了我一直都有看牛蒡天而已,希望她會明白吧!

ら=らぶたん

私:はじめまして!渡り廊下走り隊からずっと推しメンです
ら:ありがとう!
私:一番すきなのは♪へたっぴウインク
ら:おっ!ありがとう~(ウインク)
私、ら:バイバイ!

我最初是因為走廊隊才迷AKB的,當時還不知道HKT,而愛糖和仲川(遙香)都是我的推成員,直到我看到2012年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中,愛糖移籍的消息才徹頭徹尾地成為了HKT的粉絲。所以我推愛糖的時間比みお還長!到今天終於有機會表達我的感受了,我有一位朋友,更是等待了7年呢!

は=はるっぴ

私:はじめまして!あの、AKBに兼任して、大変ですか。。?
は:大変です。。。
私:ゆっくり休んでください!
は;ありがとう!優しい~
私、は:バイバイ!

當她回答很辛苦的時候,我見到她好像準備開始吐苦水...但我當時有點緊張了,不小心把之後要說的話都說出來,結果她立即停下來聽我說話,總覺得有 點不好意思呢...我說話的時候她會緊緊地看著我的眼睛.把手上的筆停下來,這就是只有親身體驗握手會才能感受到的威力吧!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再握一次呢。



(圖片來源: 西九龍中心, 按此 )


  繼上次八月尾森保まどか,穴井千尋和兒玉遙來港舉行簽名握手會後,短短兩個月內又再派出成員! 這次的陣容有松岡菜摘,多田愛佳和兒玉遙,當中有兩位已經有來港的經驗,兒玉遙更是第三次做訪,相信比之前更加習慣了吧?
  
  在簡單的自我介紹和對話後,首先是每次都有的抽獎時間,然後就到了整個活動的高潮—mini live! 這次表演的歌曲更新更多, 包括是兒玉遙擔任Center的♪控えめ I love you! ,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メロンジュース, 令粉絲能夠保持高漲的心情與期待已久的偶像近距離見面!

  身為HKT48忠實粉絲的我,當然沒有錯過這次機會,毫不猶疑地買了三位的握手卷,總值810元。但是我認為絕對物超所值! 當天我有個不能蹺的課,結果在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從大學站飛奔過來,這種追逐夢想的感覺真的十多年來第一次體會到.......

  原本以為HKT這次的宣傳之旅的驚喜發表是來港成員的名單,畢竟即使是在國內的全國演唱會都未有全員出動,更別說走到國外了。但當天公開的消息就只有AKB48香港官店粉絲俱樂部的會員有優先申請演唱會門票的資格。等等…還未知道誰會來啊!雖然我無論如何都一定會買,但是次序上始終不合理吧? 看回日本的做法, 全國巡演最初都是先抽選後公佈成員的,當時大部份人都抱著全員參加的想法,但最後名單出來的時候引起不少批判的聲音;營運方其後改為先公佈接下來幾場的出演陣容再接受抽選申請。這次的海外公演,要不就是全員出席,要不就是跟初期的做法一樣,反正作為團體而言,粉絲很少場合會因為某個成員缺席而放棄觀看演唱會。不過,我卻因此而苦惱了,因為我不知道外薗葉月到底會不會來,儘管她在G+說過「會在海外過生日」,最後決定權仍不在她手上。到底應不應該開始準備祝福活動呢?正在糾結中。

  從上年起,HKT的成員已經第三次來港,而我卻沒去過一次福岡,希望能夠在去合照會的時候順道去那裡走一轉,把她們留過的足跡都行遍一次!
 
  經常有人討論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偶像粉絲(有點像日本的トップ),要親身去過看一次公演,演唱會?擁有成員的真筆簽名嗎?還是儲齊某位成員所有的生寫?對我而言,要體驗過絕大部份的事情才是一個真正的粉絲,當然不只是用金錢就能得到的東西,為了更加深入地認識和了解,這些都是必需的。所以我覺得當我某天完成福岡的旅程時,對偶像的看法又可能會不太一樣…

活動一結束,瞬間變得非常冷清
''神風''的repo,其實我很好奇大家都跟她們說了什麼

  話說,這次我把圖文編輯到像雜誌一樣,是因為看到台灣某朋友的blog,覺得這樣的風格效果不錯,就試著弄出來了。
  不妨在下面留下你的握手會repo!

---------------------------------------------------------------------------------------------------------------------

Credit to:
光柔(Lightsoft) - 照片
HKT眾Fans集中地 ( https://www.facebook.com/HktZhongFansJiZhongDe?fref=ts ) - 宣傳

ver 1.01

8 則留言:

  1. 居然和菜摘猜拳! 真幸福! 好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下次你可以去學了~
      現在對菜摘的好感度上升了

      刪除
  2. >> 你這篇設計得很有趣 ^^
    >> 只握簽兒玉沒能比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整到同雜誌一樣,但始終有好多部份都唔識整 (;^^)

      今次聽講好易抽中,你只係抽左兒玉嗎?

      刪除
  3. 我的有沒看,感覺上尾門的多田很鹽,但也不失為一個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睇左了,我同佢握手既時候,佢用單手.....然後我就sad了。
      下次我決定自己用雙手握返佢地

      刪除
  4. 今次終於沒有被改名成Smart G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如果有機會既話我想叫佢加返個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