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認真就贏了? 看看秋吉怎樣拒絕求婚

  最近玩755的成員愈來愈多了。雖然我一開始不是太喜歡這個app(原因請看文章連結),即使申請到個帳戶都不太常玩,但現在連秋吉和みお都開始用了,逼到我不得不再開來看。正當我無無聊聊掃著讀的時候,見到秋吉的對話裡有個特別長的留言,仔細讀完後她又成功再一次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個人追偶像的動力都不同,對我而言就是戀愛的心情,像我這樣的人在48Group的粉絲裡再正常不過。事緣有一天某個粉絲在755向秋吉求婚,當然是半帶著玩笑的心態留言的,但秋吉竟然拋出以下的回覆:

DAICHAN: 秋吉ちゃん、結婚しよう (秋吉,我們結婚吧)

秋吉優花: 唐突すぎます。あなたがどこの誰なのか分かりませんし、私には恋愛禁止というるーるがあります。私は夢を叶えるため、ファンの皆さんに笑顔を届けるためにこのグループに所属しています。恋愛禁止というルールを破る事は出来ません。もし本気で結婚しようとお考えなら結婚式はどのぐらいの費用を想定しているのか? どのぐらいの家貸の部屋に住む予定なのか? そのような金錢プランはきちんと考えているのでしょうか?あなたにはもっと良い相手がいると思います。  もう一度お考え直しください。
 ( 太唐突了, 一來我又不了解你,二來我要遵守戀愛禁止條例。我為了我的夢想和為大家帶來歡笑才加入這個團體的,絕不可以出破壞規則的行為。如果你真的想結婚的話,有想過婚禮要花費多少嗎?房租的資金有準備嗎? 有好好盤算過金錢的收支計劃嗎? 我認為你會有一個更加適合你的人,請重新考慮一次吧)



  大概沒有人可以想像得到這些說話出自14歲的小孩吧?這件事迅速在粉絲之間傳開,皆獲得大好評,秋吉作為偶像展示了專業的一面。如果下定決心加入HKT,就應該有遵守規則的覺悟,我的立場並不是反對偶像談戀愛,但這是一個以「跟成員戀愛的幻想」作賣點的團體,真的要做的話自然需要承擔風險(人氣下降)而已。希望那位被拒絕的人不要因為這潑冷水而因愛成恨吧....

  我在Facebook專頁裡發佈這個消息後,有一些人留言說變得更加想支持她呢。還有,以後想開這種玩笑之前要三思三思,感覺秋吉不再是好惹的小孩了!
看這一臉的無奈....
   
有趣的顏文字
秋吉直接用app打出來的


  相比之下,みお的755幾乎都是一堆本物(笑)






參考:

HKT48・秋吉優花にファンが求婚 真面目すぎる回答が好評
http://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9581297/

HKT48 Akiyoshi Yuka 秋吉優花
https://www.facebook.com/hkt48akiyoshiyuka

------------------------------------------------------------------------------------------------

ver 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