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好想來一次聖地的巡遊!

1.)最近,在博多的 キャナルシティ,HKT48的期間限定官店開幕了!不像香港的官店幾乎沒有HKT的商品,那裡只會售賣HKT的周邊如衣服,海報等等,當然也有成員們的限定生寫發售。而店鋪的周圍都有成員們親筆簽名的蹤跡!雖然我沒有去,但從日飯和成員們拍的照片中可見到,在開店的第一日已經逼爆全場,當晚甚至已經有1set set的生寫在拍賣了。我查了一查みお生寫套裝的價錢,果然是一如既往地貴啊....最低的6000円到20000円也有!雖然很想要,但力不從心T_T 所以最後拍了一套熊沢的生寫真套裝,也很不錯!
(まい醬的G+)

 (める的G+)
(這張圖片畫得不怎麼像,但卻意外地分辮到各位成員呢!)
(之前BID到的りーぬ SET, 圖借日拍)
雖然買到生寫是不錯, 但始終想親身去一次博多將每個景點走一次呢。什麼景點? 就是HKT48成員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啦!透過成員們的G+, HKT48這首歌, おでかけ! 等節目, 我對博多這個地方的認識加深了,心想如果我有機會去的話必定要以相同的背景拍照! 
(みお某假日去太宰府天滿宮的一日遊)
(福岡市內的福岡市動物園,HKT成員們協助製作ポップ,我想到那裡親眼看看)


2.) 而在LOTTE的投票活動方面, 果然是由村重大勝, 恭喜阿娘有這次拍個人CM的機會呢!雖然我每天都投了みおりーぬ一次,但都追不上啊 (笑
說起來,這個投票活動中的票數曾經被清洗過一次,原因是有FANS利用系統的漏洞(BUGS),一天內進行多次投票令到自己推的成員成為第一名,結果被官方發現。對於這件事,我認為不論是這個投票活動也好,其他活動也好例如まゆゆ來港等,自律是非常重要,即使成員們見到FANS如此瘋狂的行為都只會被嚇一跳而已。(雖然我覺得如果我能夠見到みお都會喪失理志W)
(啊-嗯)

3.)前幾天是AKB グループドラフト會議,即是選秀活動。 我覺得當一位侯選人被多個TEAM選中時,用抽籤的方式好像不太恰當吧,我覺得讓該位侯選人自己選擇合適自己的隊伍才是最好的做法。當然這次只是第一屆,以為還有改進的空間吧。我不太認識29位的侯選人,單從報紙上的介紹和個人資料,我比較希望上嵨步花能夠加入HKT呢,首先她是個蘿莉(笑,風格上適合平均年齡小的HKT,第2就是妹系清純系等一向是御宅族之間的熱門屬性,也方便我留意這位妹子的動態。不論如何,結果是不能改變的了,福岡出身的山本茉央加入HKT也非常方便,不用面對遠離家園等的問題。就讓她與三期生們好好發展吧! (三期生我依然看好田中美久w)
(山本茉央,另外我覺得橫島有點像橫山由依呢)

4.)為了紀念HKT2單的發售,最近分別在福岡和東京舉辦了保齡球大會,與FANS們眾樂樂,當然身在遠方的我也是只有羨慕的份了。每次想到這裡都會有這句歌詞在腦海浮現:なかなか会えないけど 誰よりそばにいる~~~ 雖然我和みお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但我依然會為見她一面而努力!



------------------------------------------------------------------------------------------

ver 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