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ファースト メッセージ~♪ p(>_<)q

1.) 昨天是AKB專輯發售紀念合影會的第一輪抽選結果,我第一次抽,很多牽情都不太清楚。但最終都能夠順利選擇自己想去的時間。在結果發表之前,我即使在上課都一直拿手提電話出來查...
幸好最終三個都全中了! 當時我正在吃飯,突然彈了起來,周圍的人都看著我...不過這是我第一個能夠直接見到みお的機會!而且是合影會!怎能不興奮呢?

除了みお之外,還有萌主ゆか醬りーぬ! 都是我推的成員呢! 只要一想到可以見到真人,就又激動到想流淚了(w 可能有一些人覺得太誇張,雖然最近都有成員來港,好像是SKE的三位,菊地あやか,まゆゆ,過幾天後友美也會來,但這些都不是我特別關注的成員,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原諒我是一個HKT推吧哈哈


しなもん也是我在HKT中推的成員之一,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不繼續抽,機率應該相當大。首先是錢的問題。老實說基本上我只要是HKT的成員甚至三期生我都喜歡啊...如果每個人都要抽一次的話我錢包就空到不能再空了T_T
另外更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我想透過千辛萬苦不停飾選最後剩下三位成員的過程,來加強我這次機會相當難得的感覺。
因為一個人對一件事物的感覺最強烈的時候就只有第一次面對它的時候。就好像我在前幾個月換了一個大的電腦屏幕,最初覺得非常大,不論是欣賞公演,看番組或是玩遊戲都覺得很爽;但漸漸習慣了以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甚至想要更大的屏幕...握手會都一樣,第一次去一定比第二第三次緊張吧!人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所以しなもん,對不起了!


所以我知道正因為是第一次,我想更加小心地看待這件事,腦海中不停重複著''只能選三個!!''的想法,但其實終究也是錢包君作主/<_\
不論如何,好好期待這次的旅程吧!

2.)HKT最近的2周年特別紀念公演,今天終於看了! 非常精彩! 除了有以往的公演曲外,還首次披露了AKB第34單 TYPE H 的''ウインクは3回''
我很喜歡每節副歌最後的幾個舞步,感覺與節奏特別合,就是唱到''ファーストメッセージ~♪''的時候啦。

另外就是CENTRE奈子醬站在眾人前真的顯得很矮XD
加上可能她經驗不足,或者緊張什麼的,雖然不是生唱,但咀型不夠明顯而且不太自然。

唱到這一首歌的時候,突然有種''每個成員都成長了呢~''的感覺湧現出來,每個人都變得更有魅力了,我依然會繼續支持みお,三期生和HKT的其他妹子們! よろしくね!


 (真的矮了一大截呢ww)




我也很喜歡那種unit歌曲搭配不同成員的新鮮感 :)

3.) 其實都沒別的...只是為了六月之行,十二月的博多之旅只好取消了,再見了,博多官店! 燈飾! T_T

------------------------------------------------------------------------------------------

ver 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