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閒談(1)

1.) 前幾天沒有事做,便到日拍網查一查みお的物品拍賣價大約是多少,一張MIO的直筆高達95000日元! MERU的直筆更是200000日元! 這算是傳家之寶了!
但是,如果無論如何都要花掉95000日元的話,我寧可無限回收握手劵,與真正的MIO握個飽了。

所以,真的值得花那麼多錢去買嗎?如果你經濟能力足夠當然沒有問題....但MIO卻不想看到你因為她而要落得一日三餐即食面的慘況啊....

  再回頭想一想,一張原本可能只值一二百元的生寫,因為MIO寫了字而變成七千多元,不覺得MIO太厲害了嗎?我的字被人見到都只會被拋到垃圾筒去了wwww
看看十五歲的她,看看十八歲的我,再看看你自己,難道沒有一種''想變得好像她一樣''的心態嗎?
指的當然不是叫你去參加甄選進入HKT了,而是提醒你不要再渾渾噩噩,要不停地思考自己到底還要做什麼才能夠進步,突破自己現時的極限。HKT妹子中,有哪一個不是每天拼盡全力練習,上課?

所謂的AKB,就是讓粉絲們見證著這些小女孩的成長,但即使是粉絲們,都要與她們一起進步,這才是最開心的事情!

但其實說這麼多,我依然非常想要那一張直筆啊啊啊~

2.)


另外,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 HKT48 X LOTTE 有投票的活動吧?妹子們自拍一條影片,獲得最多票數的一位就能夠在電視上有獨立的CM。我覺得最萌爆的當然就是MIO和莉奴啦!大家快一點去投吧!每天可以投一次,而且可以投多於一位啊!
受到HKT48 おでかけ! 的影響,最近我也開始注意優花醬了....







ver 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