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推誰?

為什麼要開這個blog?
我希望能夠把自己當時的感覺盡快寫下來,因為時間一久便會忘記了,以後也有很多類似的經驗....
我並不期望我寫的文章會有很多人點閱,但如果當你路過時,請留個言吧!

為什麼blog名是HKT48,而不是AKB系呢? 其實是因為我對於HKT48的關注度已經遠遠超過其他團....而且時間上也不容許我同時追AKB,SKE,NMB,HKT,。我喜歡HKT48的主要原因其實很簡單---->萌妹子多,平均年齡小!
------------------------------------------------------------------------------------------------


今次第一篇文章是關於我在HKT裡推的順序,但我並不會分所謂<神推>,<本命>,<副推>,<可能推>,<超推>之類的東西,因為各種層次上的微妙感已經令我很混亂...所以!我只會分<主推>,<推><有好感>而已。事不宜遲,開始吧!



主推: 朝長美桜 (みお)





我覺得みお其中一個可愛的地方是她的聲音,稍高的聲調,時不時會使用博多腔(?),加上笑起來時眼睛變得像腰果一樣會感覺非常治癒,一天的疲憊都一掃而空了。
很多時候她是一個妹系角色的妹子,但在一些時候會變得勇敢,甚至充當姐姐的角色令我更加喜歡她了。最有印象的是在剛結束不久HKT48冠名番組節目<HKT 48 トンコツ魔法少女学院>最後一集試膽大會中,我以為みお應該是那種很怕鬼的妹子吧,雖然中間都有被嚇到,但開始前卻很冷靜,還懂得安慰める呢!這是反差萌嗎?

還有在大運動會那一集,
優花醬真的很像一個姐姐啊
------------------------------------------------------------------------------
在猜拳大會中,她的天使服裝真的很可愛啊,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瞇起來很萌呢!

這個造型都很可愛!
每一次看到她的時候心總是ドキドキ的感覺,非常特別,令到我經常有一種想立即到日本見她一面的衝動,相信很多fans也是吧? 為了這樣的一天,我正在自學日文! 目標是能夠用日語對話!
以上是我以一個男性的角度所寫的想法,不知道在女性的眼中,みお的魅力又在哪呢?
----------------------------------------------------------------------------------------------
我最喜歡她在研究生公演中的裙擺飄飄,雖然歌舞不是最好的一位,但是她的笑容和性格在某些時候是更加重要的。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不只是HKT,還有AKB系,甚至其他的小女孩,年紀輕輕進入藝能界,忍受艱辛的練習但決不會在觀眾前收起笑容,而是盡自己的努力為大家帶來夢想和希望。在我接觸HKT(或AKB GROUP)之後,她們燦爛的笑容總是能夠帶給我正能量,成為我的動力,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作為大學生的我,要向自己說一句:[連十多歲的小女孩也可以做到,我怎能輕易放棄?] 重新振作起來,渡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與她們一起成長。

最後祝研究生一周年快樂!

-------------------------------------------------------------------------------
下次再寫<推>

ver 1.02

2 則留言:

  1. Mio入鬼屋那段完全是大人開工狀態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以為她會不停尖叫!
      當時真的嚇了一跳,原來みお這麼勇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