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HKT48のおでかけ! Episode 32 33

最近沒有這麼忙,能夠抽一些時間補回HKT的節目,這次來說說<HKT48のおでかけ!>吧!
------------------------------------------------------------------------------

在HKT的節目中,我最喜歡豚骨魔法少女和HKT48のおでかけ!,但其實只要みお有出場的節目我都喜歡就是了。

之前補回第32 33集,(先感謝字幕組的翻譯,希望有一天當我學會日文的時候能夠加入幫忙吧)妹子們要分開兩組準備二百人份的蜜瓜汁和蜜瓜包(其實蜜瓜包是不是菠蘿包?),免費派給大家以作單曲的宣傳,當然我們只能夠在一邊羡慕日本的粉絲而已 /_>\

這集みお成為其中一組的おでかけセンター,她戴著蜜瓜頭套的樣子真的令我想一口吃掉很萌啊!不過一直戴著應該會很熱很重吧?辛苦妳了みお!

從這集開始後滕和さっしー好像特別注意優花醬啊,但她在節目中是幾乎沒有說話的!這個十二歲蘿莉太強了,我覺得我以後都會開始關注她了。。。まりか倒是不停說話卻被大家無視.....



可能正因為秋吉還是一個小孩子(年齡上心智上)所以她對於新事物的好奇和表情都不禁令人會心微笑,一想到她以後還會成長,就會有''想見證著這一刻啊''的感覺,不是嗎?




另外就是黃段子的地方,當時有少少呆了,之前都沒有聽過成員說黃色笑話嘛...不過店長都神吐糟了


---------------------------------------------------------------------------------

每次看完都有''又要等下一集...''的感覺,因為太有趣了!後藤先生的吐糟都很搞笑!










ver 2.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